忆流年

李泽言×悠然 小甜饼

午睡做的梦,也不知道本白夫人为什么会梦见怼怼,感觉很甜就写出来了,其实我做的梦的结尾是悲剧,但是不想虐了,就写成甜的啦…写的不好,李夫人也别打我呀~

“李泽言,这件衣服好看吗?”女孩眼镜亮亮的望着面前高大帅气的男子。李泽言眼中闪过一丝笑意,从怀中掏出一张卡递给旁边恭候的导购小姐。女孩见他这样,叹了口气“你总是这样” “你不喜欢?” “我……唉,算了”女孩闷闷不乐的走出了店铺。
李泽言站在原地,一头雾水,我又惹她生气了吗。他急忙追出去,映入眼帘的是女孩气呼呼的脸颊。“怎么了?” “李泽言,你有没有把我当做女朋友啊,我怎么觉得我在你心里连魏谦都不如呢。让你陪我来逛街又不是真的想让你给我买那么多衣服。每次问你好不好看,你都买下来,从来不回答我的问题,唉,我要你这个男朋友有什么用吗?而且你也从来不牵我的手……我……” 突然女孩眼前的世界静止了,女孩眼中出现了放大的俊颜,下一秒,唇上出现了温暖的触感。“唔……” 女孩被温暖的怀抱包裹着,无法挣脱。这个人,每次都是这样…哼,这次才不能让他得逞呢。女孩心里起了坏心思,她轻轻的咬了男子一口,紧接着就看见了他英俊的面容和皱起的眉头。“诶…这次可是你理亏在前哦,你要是再惹我,我就真的不理你啦!”女孩笑着向前跑去,看着李泽言吃瘪的样子,她早就忘了先前的不愉快,心中雀跃。
“回来……”男子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女孩心中一颤,完了,李泽言真的生气了吗?紧接着,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她的。女孩的嘴角弯起弧度,她靠近男子的耳朵“傻子,才不要这样的牵手呢……”她将手抽了出来,然后紧紧的搂住男子的胳膊,紧紧的贴在他身上“要这样子牵哦” 女孩抽出了手臂,目光灼灼的看着眼前高大帅气的男子。李泽言看着眼前笑语盈盈的女孩,真是可爱啊,但还是口不对心的回了一句“幼稚”。眼看女孩的嘴又要嘟起来,他紧紧的挽住了女孩的胳膊“不过如此……”女孩看着脸色发红的男友,真是可爱呀,踮起脚,一个吻落在他的颊边“奖励你的!”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