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流年

白起×我 情侣装 (小甜饼)

女主ooc,这次真的是甜的啦~
欢迎大家指正呀
祝食用愉快

最近恋语市突然降温,下了一场大雪。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看看窗外的积雪,唉,不能睡懒觉了,不然上班该迟到了。我翻了翻自己的衣柜,羽绒服都是前几年买的,这几年,恋语市从来都没这么冷过呀,我也就没买太多厚衣服。“叮咚”短信提示音响起,我拿起手机。啊啊啊啊,是学长啊,学长说他要送我上班,我的心里一阵窃喜,可是再看看自己的衣柜,啊,不想穿几年前的旧衣服去见学长啊,怎么办?
洗漱完毕,我就开始对着衣柜发呆,纠结,纠结,美丽的代价就是冻人啊。“好了吗?”学长的短信又进来了。天啊,这么冷的天,我怎么能让学长在外面受冻呢,我抓起了大衣,冲出门去。
我风风火火的跑出楼道,白起站在门口,真帅气啊,我的学长,好看的让我移不开眼。
“慢点,不急。”好听的声音传来
“学长,对不起啊,让你久等啦。”
“没事,我刚到。”傻白起,每次你都说刚到,那你冻红的耳朵怎么解释呀。刚想逗逗他,突然吹过一阵寒风,都说下雪不冷化雪冷,果然是这样啊,我打了一个寒战。白起皱了皱眉,“怎么穿这么少?”眼看白爸爸又要开始他的长篇大论,我连忙扑进他的怀里,“不是还有你嘛,学长抱抱就不冷了啊。”我肆无忌惮的吃着白警官的豆腐,嘿嘿嘿,想也不用想,某位警官的耳朵又泛红了吧。
“学长,我没有好看的冬衣嘛,下班后你陪我去买,好不好呀”我知道,某位警官最怕我撒娇了,果然他没有继续他的长篇大论。
“咳……好,先送你上班。”
不得不说,某位警官的evol真是好用,飞向公司的路上一路都是温暖和煦的风,一点寒冷的感觉都没有。真希望上班的路再长一点啊,真希望能在白警官的怀里地老天荒啊。
“到了”我的脚碰到了地面。
“真短啊”
“什么?”
啊,天呐,我怎么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啊,没脸见人了。我将脸埋在他暖暖的胸口,想借此遮住涨红的脸颊,可白直男显然不吃这一套,把我从他的怀里扒拉出来,“乖,下班之后,想抱多久都可以。”啊,我的一世英名啊,今天全毁了。哼,臭白起,再也不要喜欢你了。我气呼呼的跑进公司所在的写字楼,我没有看到的是身后男人泛红的耳朵和上扬的嘴角。
万恶的资本家啊,这策划案怎么这么难写啊,好想被白警官抱抱呀。呜呜呜。不过……下班后就可以和白警官去逛街啦,嗯,加油,你可以的!!
终于到了下班的时候,我心情雀跃的冲出写字楼,果然某位警官已经像电线杆一样杵在那儿了,路过的小姑娘清一色的露出花痴的表情。哼,某位警官真是招蜂引蝶啊。看到我下来,白起清冷的眸子里露出一丝暖意。“下班了,带你去买衣服”他温暖的手握住我的,然后塞进了他的衣兜里。这位白直男,真是,做什么都能撩到我呀。发觉了我一直对着他傻笑,白警官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“咳……你,冷吗?”果然啊,某直男的套路就是转移话题呀。
“不冷,很暖。”心里也很暖。
我们去了附近的新光百货,牵着手晃晃悠悠的逛着,可是总是找不到想要的衣服,不是我嫌款式不好,就是白爸爸嫌不够保暖。眼看着一家家的店渐渐的被我们“扫荡”完毕,可能今晚真的买不到心仪的衣服了。白起似乎看出了我的不高兴,摸了摸我的头,拉着我走进了一家店。白警官,你你你,犯规了,怎么可以这么撩。还没从加速的心跳中平复过来,就看见白起拿着一件衣服给我看。那是一件厚实的面包服,颜色是嫩嫩的粉色,却不显得媚俗。我几乎是一眼就喜欢上了,真羞耻啊,这么大年纪了还喜欢这么粉嫩的颜色。旁边的导购小姐也恰到好处的走上前来“先生的眼光真好啊,这是我们店主打的面包服,还有个蓝色,这位小姐的皮肤白,穿上都会好看的。”果然,旁边的衣架上挂着同款的蓝色面包服,淡淡的蓝色,也是我喜欢的。啊,拿什么拯救我的选择困难症呢。我先套上那件粉色的,站在镜子前,咳,“搔首弄姿”。镜子里的人裹在粉嫩的面包服里,像只笨笨的小熊,不过,应该还是有一点可爱的吧。我转过身,对着白起,突然很想皮一下。
“学长,你的小学妹今天可爱吗” 果然,某位警官的脸又红了一片。“可爱”细若蚊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我看着脸色涨红的某人,再看看那件同样想要的蓝色面包服,嘿嘿,有办法啦。“这件蓝色的有没有最大号呀”我转向导购小姐。“有的”她从衣架中拿出一件衣服,我接过来,在白起面前比一比,“学长,要不要试试”我对着他眨眨眼。“咳……我……”看着某位警官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的样子,真是可爱呀,这是高中时的那个校霸学长吗,简直是一只温顺可爱的小奶狗呀。我凑到他耳边“试试嘛,就当做是情侣装呗”  果然,他接过我手中的衣服,套在了身上。
我拉着他,走到了镜子前面,真是犯规呀,为什么我穿就是臃肿的小熊,白警官穿上却还是那么挺拔呢。但不得不说,镜子里的一对人儿真的很般配啊。噫,矜持,矜持,我努力平复加速的心跳。这一天,真是被他撩得飞起呀,不能这样,要理智!
“我去结账……”白警官扒拉下我的爪子,走向收银台,我跟过去,对着售货员说“麻烦帮我们剪一下吊牌。”
我心满意足的拉着白起走出商场,化雪的天气很冷,但是身体裹在暖暖的衣服里,手被握在暖暖的大手里,我一点也感觉不到寒冷。
“熊爸爸和熊宝宝要一直幸福的在一起呀~”我拉着白警官,开心的说。
“爸爸?”啊,完了,露馅了,我急忙改口“不不不,说错啦,是熊大和熊二……诶呀,也不对,我才不像熊二那么笨呢。我们是……”“傻瓜,是白夫人和白先生要一直幸福的在一起”就这样,我平复了一晚上的心跳再次飙升。
“那个,学长,既然你给我买了衣服,那我就请你吃饭吧。”
“不用,给你买衣服的钱我还是有的。”
“我请你,去我家吃我做的饭呀~真的不去吗”
我拉着我最爱的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即使有再多凄风苦雨那又怎样呢,心是暖的,身体也是如此。
在楼下等电梯的时候,我将自己砸进白警官软乎乎的怀中,新衣服软软的,好舒服,某人的胸膛暖暖的,好舒服。
“学长,我好喜欢你呀,全天下我最最最最喜欢你啦!!”
“我也是”

评论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