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流年

白起×我 此生眷恋,来生再见

  这个题目真的不是恶搞,这是一个其他限定都齐了就是抽不到此生眷恋白夫人的怨念。
听说产粮会变欧,祝看过这篇文的白夫人都能欧气爆棚,抽到此生眷恋。

  夕阳西下,落日的余晖撒在幽静的小路上,我和白起牵着手,享受着难得的安逸。突然,刮起了一阵狂风,天色阴暗下来。我看到白起皱起的眉头,感受到身后的力量拖着我远离他,握紧的手渐渐分离,就这样,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越来越远。
  “白起——”我大叫着从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仍然躺在那个温暖的怀中,耳边熟悉的心跳声让我安定下来。白起似乎被我的叫声吵醒了,他迷迷糊糊的问道,“怎么了?”声音透着慵懒。“白起,你会离开我吗?”旁边的人立刻睁开了眼睛,定定的看着我“为什么…这么问?”“我……做了个不好的梦,我害怕……这又是一个预知梦”“傻瓜,只是一个梦而已,我不会离开你,永远都不会。”他轻轻的环着我,用手温柔的拍着我的背,像哄小孩子一样,自从在一起之后,我发现白警官对我真的是温柔的不像话。“别担心了,睡吧,我一直在。”
  听着他的心跳,感受着他的温度,之前的不安早就被我抛在脑后,我相信他不会离开我。明天正好是周末呢,我要想个办法把白警官“拴”在我身边一辈子。对了,拉他去游乐园,然后,在摩天轮上求婚,真是个好主意。想着想着,我不禁笑出了声。“嗯?”白起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又哭又笑的,他一定觉得我很莫名其妙吧。“白哥哥,我们明天去游乐园吧…”
“咳……你一天就跟韩野学这些。”
“我哪有~他叫的是白哥,我叫白哥哥,是在跟你撒娇啊”看着白警官吃瘪的样子,我内心窃喜,决定一皮到底“到底去不去嘛”
“咳……真的要去游乐园吗”我想起来上次和他去游乐园的情形,他不会还记得上次惹我不开心的事情吧?
“大笨蛋,记性这么好干嘛,上次的事我早忘记了,你就陪我去嘛”
“好…现在快睡觉吧”“睡不着……”我在大脑里飞快的想着求婚计划,哪里还有睡意。“听话,快睡,明天带你去游乐园…”“那你数羊给我听”我眨着眼睛,看着他。“好”也不知道白警官数了多少只羊,我在他好听的声音中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。
   “小懒虫,起床了。”再次睁开眼睛,已经是第二天了,白起已经换好了衣服,站在床边。“不是要去游乐园吗,快起床吧,早餐做好了。”游乐园,对,游乐园,我一下清醒过来,冲向卫生间去洗漱。风风火火冲进卫生间的时候,我听到了白起的轻笑。
  由于今天是周末,游乐园里的人特别多,我和白起站在长长的队伍里,看着周围的小孩子,欲哭无泪。“想玩什么?我去排队。”“嗯,我要玩云霄飞车,十环过山车,大摆锤……”白起皱了皱眉“你不是害怕吗?你不用为了我……”“我才不怕呢,我仔细想了想,其实我也就是害怕会从上面掉下来,可是我不是有你嘛,你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呀,所以我不怕。”“傻瓜”
  整整一个早上,我们完了游乐园里所有刺激类的项目,我拉着白起在各个项目之间奔跑,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的无忧岁月。我们走到了射击摊,想起白警官上次十发九中的情景,有点手痒。“白起,我想玩这个,你教我呗。”白起对我笑了笑,走过去付钱,拿起气枪递给我。我装模作样的举起枪,白起在一边调整着我的姿势,后来干脆从后面环住我,“其实射击并不难,首先要做到的是瞄准,让准星对准目标。”他温热的呼吸喷在我的脖颈,酥酥麻麻的,我的脸热了起来。“瞄准了吗?”“嗯……”“现在要开始射击了,部队里说的是有意瞄准,无意击发。别紧张,放轻松”我真没紧张啊,白警官,紧张的应该是老板吧,看他头上冷汗都出来了,估计是在害怕我们会把这里所有的玩具都拿走吧。不过白警官也真是可爱呀,竟然这么一丝不苟的用部队的方法教我,说不定以后我也能成为一个神枪手呢。“注意力集中”白老师似乎发现我在开小差,语气严厉了一些,我回过神来,扣下了扳机。“砰”远处的气球应声而破。“啊~白起,我射中啦”我开心的大叫,白起宠溺的看着我,眼中全是笑意。在白警官的帮助下,我成功的抱走了一只胸口有一颗可爱红心的小熊。
   “带你去个地方”白起拉着我,向前走去。我记得某人对游乐园不感兴趣吧,还有想带我去的地方?正在疑惑的时候,白起停下了脚步,我抬头一看,竟然是旋转木马。这……这和白直男的人设不符啊。“咳……想不想坐。”白起的耳朵红红的,可爱极了。我喜笑颜开“想,当然想!”就这样,我和白起夹在一群小孩子中间,坐上了旋转木马。其实,旋转木马真的很无趣,可是坐在上面,旁边有白起相伴,我竟真的感觉我是在幽深城堡里的公主,而白起是骑着白马来娶我的王子。“白起,我觉得你就是我的白马王子”“你也是我想用尽一生去疼爱的小公主。”
  这……还是白起吗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撩了。坐在桌子前,等白起去点餐的时候我还在思考这个问题。突然,白起的手机亮了起来,我犹豫一下,还是拿了过来。轻车熟路的输入自己的生日,我看到手机停在百度的页面,上面赫然写着“带女朋友去游乐园,怎样哄她开心”底下的第一条回答就是带她去坐旋转木马……这个傻瓜。
  吃完饭后,我拉着白起去了摩天轮。“白起,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吗?”“什么?”“陪我坐一次摩天轮,这次,无论谁打电话都不要接,好不好?”“好”我似乎从他的眼中看到一丝愧疚,我拉着他走进了舱室。
  摩天轮缓缓升起,我们谁都没说话,气氛有些微妙,我看着白起,开口了“白起,知道上次我为什么会生气吗?其实啊,每个女孩都有个摩天轮的梦,她们都希望带着男朋友一起坐上摩天轮。上次,本来带你坐这个是想跟你表白,可是你一上来就接电话,我当然生气了。”“对不起,我……不知道。我可不太了解女生的心思,惹你生气真的很抱歉”“傻瓜,我说这些又不是让你觉得抱歉的。白起,你不用为我改变什么的,就算你不解风情,我也喜欢你啊。你是我最最喜欢的白起啊。”摩天轮渐渐的升到了顶端“白起,知道吗?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,在摩天轮到达顶端的时候亲吻的情侣,就会永不分离。”话音刚落,我吻上他的唇。他似乎有些惊讶,顿了一下,然后紧紧的搂住我,加深了这个吻。
  突然,他的手机铃声响起,我犹豫了一下,想要离开他的怀抱。白起却更加用力的抱着我,不肯松手。我气喘吁吁的倒在他的怀里,手机铃声不绝于耳,白起却没有一点要接的意思。我突然有些愧疚,之前的要求真的有点无理取闹吧。正在纠结的时候,摩天轮到了地面。想起我那个求婚计划,再听着他的手机铃声,我在心里叹了口气“白起,接吧。你答应我的事情已经做到了。”白起看了我一眼,接起了电话。
  我站在原地,看着他的背影。白起不仅只是我一个人的白警官呀,作为军嫂,不就应该有这样的觉悟吗。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“白起,我们做个约定吧,以后想和我说对不起的时候就亲我一下吧”话音刚落,他轻吻过我的嘴角。“路上小心,到家了告诉我。”“好”
  我看着白起的背影,又想起之前的梦,忽然一阵心慌,我叫住了他“白起,等你回来,我嫁给你好不好?”白起回过头,宠溺的看着我“好,等我回来”

分割线:想看he的就停下吧

   我抱着小熊回到了家,拿起手机给白起发短信报平安。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,白起的短信进来了“到达目的地了,任务在掌控范围内,别担心,好好吃饭,等我回来。”我拿着手机甜甜的睡着了,等你这次回来,我就是白夫人啦。可我没想到的是,命运的齿轮不会因为这短暂的温馨而停下,我们终将走向那个结局。
  几天都没有白起的消息了,我内心的不安不断加深,又想起那个梦。直到我在小巷中被一群黑衣人包围,我才明白,原来这个梦针对的是我啊。他们一点点靠近我时,我脑子唯一的念头是他还没有为我带上戒指,还没有亲口叫我一声夫人。我不知道的是远方执行任务的白起突然一阵心慌,子弹划过了他的肩膀。
  我不知道自己被带到了哪里,也不知道我消失了多久,他们叫我Queen,还给我注射了很多药物。我觉得自己的意识渐渐模糊,可身体上的疼痛却比不上心中万分之一的疼痛。
  这样的日子不知过了多久,直到那一天,关着我的实验室门口一阵骚动。我努力的睁开眼睛,是白起,他的衣衫被鲜血染红,目光却坚定如铁,定定的看着我,好像我们只是一对久别重逢的小情侣,周围的黑衣人都不存在。“别怕,我来了”
  他向我走来,穿过黑衣人的屏障,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再添新伤。血战之后,他来到我面前,温柔的解开束缚我手脚的绳子。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”“不晚,我等到了你”
  他的手温柔如旧,紧紧的牵着我,向外走去。越来越多的黑衣人出现了,也许我们真的要生同衾,死同穴了吧。“记得我跟你说过,只要你在我身后,我就不会倒下。”“我相信”
   白起将我护在身后,挡住了前方的刀光血影。“砰”,枪声响起,白起的身影一顿,紧接着,我的腹部感到一阵凉意。那枚小小的子弹穿过了白起的身体留在了我的体内。撕心裂肺的疼痛传来,我们倒了下去,原来中弹这样痛,白起到底经历过多少次这样的瞬间呢?
  “对不起……”他虚弱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。“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”下一秒,他的唇就覆了上来。耳边是刺耳的警笛声,和黑衣人逃窜的声音。许久,他放开了我,从衣兜里掏出了个小盒子,我用颤抖的手打开,是一对戒指,小小的指环上点缀着银白色的银杏叶。“你是我的,此生眷恋。”白起看着我的眼睛“求婚的时候,本来想这样告诉你”我拿出男式的戒指,套在他满是血污的手上“悠然小姐愿意嫁给白起先生。白起先生愿意娶悠然为妻吗”“我愿意”我伸出手,白起将戒指带在了我的手上,也许此生我们都不会有在教堂宣誓的机会了吧,但我还是很开心,此生的归宿是他,是我爱的那个他啊。
  “白起,来生我一定要再遇到你。那个时候,我要先爱上你,不会让你等那么久。”
他笑了,还是那样耀眼“好……白夫人,来生再见”“白先生,来生再见”
 
  
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54)